Monday, May 24, 2010

奋战!努力!

看了看自己的部落格,突然觉得没有再写下去的心情了……

我也不晓得为什么……

我看了我朋友的部落格,她们都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到好美好美……

我不觉得我的部落格美,但是我有改进,努力去学习如何把部落格布置到漂漂亮亮……

可是,总学不会。也许是我没有恒心,我承认我是一个很容易就放弃的人,但起码在我放弃前,会尽力而为,办到最好,不让自己内疚和惭愧。虽然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说,可我还是觉得内疚,责备自己,为什么别人办得到而我却不能??

我反问了很多次,可是没有答案。为什么??
可能是我自己太笨、太傻了吧?!
朋友告诉我,凡是尽力而为就对了。
我也想,可是我却想做到最好,达到比自己拟定的目标还高。

今天的考试,我一直在催眠自己说我已经尽力了。其实我心里的最深处有个声音告诉我,说:“其实你并没有尽力,你只是不想再尝试下去,不想再做下去,因为你早已预料到,而且不断地告诉自己,这次的考试,你会输。你以为你已经尽全力,其实你一点都没尽全力。”

呵呵……很可笑吧???

我一直替自己找借口,逃避现实。什么事都一样,不想去面对。以为逃避就能解决一切……

我发现我真得很天真,很可笑!也许我永远都长不大……

但我相信,只要我努力,总有一天我不再是小女孩,取代的是成熟、有女人味的女人。

奋战奋战!!奋战到底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