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12, 2010

伤心和开心的一天

今天是我的道德老师教我们班最后一次,后天是她在学校的最后一天,然后,她将会被教育局派去别的学校任教。不晓得以后还有没有机会再见到她……

今早在班,我和我朋友在谈天时,眼角瞟到老师正拿着相机对着同学拍照,我和我朋友都很好奇为什么她会无端端拿相机出来拍我们=.=
就算她真的闷到发狂也不需要拍我们吧=.=
我问了她才懂,原来今天就是她教我们的最后一次……

我从来都没想过老师会离开,所以蛮惊讶的。
她来我们学校也不算久,才那四个月。
天底下没有不上的筵席,只是这场筵席早点结束罢了!
她能成为我的老师;我能成为她的学生,算是一场短短的缘分吧!

虽然短,但是这份师生缘却在大家的心底最深处刻下了一道难忘的记忆。

老师,谢谢你在这短短的时间里教会我许多有关道德和做人的指示,让我受益良多。
我在此衷心的祝福你以后在别的学校任教都能顺顺利利,身体健康!
一定要好好照顾你自己哦!!谢谢你,老师!

我们和老师留了影,拍了很多张很珍贵的照片。
老师也在她发表感言时一时感触而哭了起来。
我好心给了几张面纸巾,好让她能拭去不断从眼角涌出的伤心泪。

ありがとございます,教师!

伤心的事就到此结束。



今天是我的班导师的生日~

我们趁她进班时全班合唱生日歌~害的老师一直拿她手上的书掩饰她的脸部~

她也是我们的数学老师,所以今天没有上数学~

她一直和我们拍照,谈天。然后老师居然偷拍正在睡觉的同学>_<

我现在才发觉到老师很有恶作剧的天分T_T


可怜的同学T_T
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,教师!


开心事在此终止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