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11, 2010

关于《下一站,幸福》

最近一直追着《下一站,幸福》~

虽然我知道这部戏已经蛮久了,可是真的很好看~

是由吴建豪和安以轩主演~

吴建豪饰任光晞。

安以轩饰梁慕橙。

我觉得吴建豪的演技很好,而且很帅~在戏里,他大秀上半身,他的身材真的超好的!!
我想应该迷倒不少女观众吧?!
胸膛很结实,而且是8-pax!!真的很酷~~!!
(不懂戏里的安以轩有什么感觉呢??)

戏里的安以轩真的很温柔很坚强,我很欣赏她~

戏里的小小彬真的很可爱!!他肉肉的小脸蛋红彤彤的,真想捏一把~(应该很好捏吧??)

当初我看了这部戏的剧情简介后,心想应该不会怎么好看,也许是因为我不喜欢这剧情的关系。有一次,我朋友叫我和她一起看第一集,于是就这样开始喜欢上这部好戏~
电视广告说这部戏是台湾收视率最高的,起初我觉得有点夸张,不过看了后才知道为什么它的收视率如此高。

这部戏是值得一看在看的好戏,吴建豪和安以轩发挥了他们超赞的演技,演述了男女主角被逼分离的悲伤戏码,看的观众们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,过后重聚的戏码,感动得再次拿纸巾…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