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无谓

我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男生会吃明星的醋……


昨天,我和我表姐去Pavillion看明星,怎知我男友居然吃干醋。

真是的,明星的醋有什么好吃??很多人都有偶像啊!他没有偶像是他的事,为什么要剥夺我追星的权利??

叫我别追星,自己却在facebook跟几个女生时常聊天!那些女生也正是的,明知人家有主了时常找别人的男友谈天!讨厌死了!简直不把别人的女友放在眼里!!羡慕人家有男友就去找一个啊!别和人家抢!读到学院难道还不懂朋友夫,不可戏吗?!我跟他说了我不喜欢她和那些女生聊到酱开心,我很不爽!结果呢??!他生病那些女生关心他到好像他快死酱!

哼!!他到底有没有体谅我的心情?


对,爱情使人盲目,但我还未全盲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