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8, 2010

无形的压力

期中考已经摇着手向我说:“Hello” 了……T.T


而我却连书都没碰过……T.T


一堆无形的压力在我头上像群鸟儿一直转圈圈,转到我的头都晕陀陀了=S

平时已经有很多压力了,现在期中考又快来临,头上晕陀陀的现象自然地加重了……TT.TT

有些人有压力时,会吃甜甜的冰淇淋,或看了让人食指大动的美食;

有些人会大喊一声,丢失头,就好像将压力丢掉。
……
(还有很多)


我有想过在一个无人的海边大声的喊叫,把全部的压力都透过声音释放出来。不知何时这梦会成真呢??我想,可能会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,因为若在海边大叫一通,别人会把你当疯子,说不定还会通知精神病院的负责人来到某某海边把这个疯子捉走……=.=lll
所以还是别乱叫。若那个无人,那就可以尽情狂叫,但还是小心禽兽,深怕它们忍受不了这种狂叫的噪音而选择出来杀人灭口~ >.<

有时,还真羡慕偶像剧里的明星们能抛开形象,尽情的喊叫。不过他们可能得付出代价,因为导演一不满意,他们必须从来,直到导演满意为止,到时,他们的嗓子都沙哑了。

每个人都会有压力,只是看你如何去面对和解除这些恼人的压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