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pril 13, 2010

讨厌的下午班

可恶~~!!讨厌的下午班!!气死我了!!


今天,我朋友生日,所以放学后我就去学校附近的jaya jusco帮他庆生~


回到学校我才想起我的体育服留在课室忘了拿,所以想拿了顺道上去华语班。


我到科室时,自觉性潮我的座位走去。可是,我却见不到我衣服。(我的衣服是放进纸袋的)于是,我便问坐在我位置的马来同学又没有看见我放在纸袋的体育服,可他说没有。
我看了抽屉也没有。我只好问在座的同学又没有看见我的衣服,他们也说没有。


我顿时一头雾水,因为我明明留在班,怎么可能会不翼而飞??难不成那纸袋会飞??
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有人偷了……无意间,我瞟到课室角落的一个桌子上有一件运动服,好像是我的……结果真的是我的!


我生气了!而且气得不轻!然后,我在地上找到我的运动裤,上面都印了很多美丽的鞋印……惨不忍睹……


火山爆发~~!!!Boom~~!!


我都没得罪他们,为什么他们要这么做??无聊死了!!真幼稚!!!人家是不小心留下衣服,他们可以不管,当没看见啊!!可恶!


我们班后面的布告栏原本布置到美美的,他们故意把我们贴上去的东西都撕掉……!还经常把课室弄肮脏!!这些人真的是很坏!!

希望他们能够改变他们幼稚的想法。

别危害人群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