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最近

很久都没有update我的部落格了……

最近都没有时间……>< 快疯了啦!!

我有个朋友要生日了~虽然我们不算经常联络,不过我觉得我们的感情还是没有变,还是那么好~我想借机会在此向她说很多很多的话:

“欢,你最近怎么样啊??听说你快被功课给打败了是吗?不要那么容易就垮掉哦!!你要知道你可是打不死的小强,永远都那么坚强,决不会被这种小时就打败的~!我也好不到哪里去……下个月就期中考了,咱们好好加油吧~!去年,有一段时间我和你失去联络,我真的很伤心。不过,我可没有忘记你!我整天都在想你,回忆我们之前一起补习,一起谈天说的时的日子。当时,你、我和妮一起补习。我们每天都去补习中心对面的7-11买东西~

我还记得你有事的时候。是让我们想尽办法,可是你还是得去别州读书……那时我好气我自己为什么那么没用,没办法挽留自己的好朋友……虽然我有一段时间很不开心,我想你也是……后来,我从我朋友打听到了你的电话,那时的心情是非笔墨所能形容的~

待你回来KL后,我们终于抽到时间一起逛街~~

我一直都把你当成是我最好的朋友~当然,包括妮~

在此祝你:
生日快乐~
生日快乐(粤语版)~
Happy Birthday~
Selamat Hari Jadi~
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~


がんばて,欢ちゃん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