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, 2010

开心的一天

今天真得很开心~~ =D


难得劳动节不用补习,所以我约了我老公和姐妹去看电影和逛街~


我们今天去了三个地方:Times Square, Sungai Wang & Pavilion~~


基本上我是没有逛到时尚广场(Times Square),因为我和老公去Pavilion拿电影票~


我们看Clash Of The Titans,是3D哦!!很久没看立体电影了~所以我好期待看这部戏~


我们在金河广场(Sungai Wang)的马桶餐厅享用午餐~马桶餐厅的名字是T-Bow~


那间餐厅很特别哦~椅子是坐式和蹲式马桶,桌子是浴缸和洗手盆~


菜单的名字很搞笑>.< 有“屎”和“便便”的字眼>.<


他们的招牌冰淇淋是巧克力口味的,可是形状是屎的形状=.=



我朋友都把我吃冰淇淋的样子都拍下来=.=

旁边着图就是他们的招牌冰淇淋~

恶心吧??

过后我们去看电影~

那部电影蛮好看的~

我朋友很想看可是今天她却不得空=(

没关系~大不了买DVD看咯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