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7, 2010

近日来的情况

以往都是post关于日本的事物,这是第一次将自己的事情写在部落格^_^

最近蛮不开心的,因为进不到生物班...老师派我去我一点兴趣都没有的account (subs science)班...
我要当兽医,所以一定要进生物班。况且,我对科学很有兴趣和天份,中三的大考,科学拿甲等。
开心死了!!只是数学和科学拿甲等,并不符合进生物班的条件...不过能换班,所以现在只能等消息了...

其实account班和生物班没什么分别,两个都是科学系的班,只是只有一个科目不一样罢了。
生物班的主要科目是Chemistry, Physics, Biologi(生物)和Additional Mathematic,而account班的主要科目是Chemistry, Phisics, Prinsip Akaun和Additional Mathematic.

今天有上account,虽然有做笔记,可是老师教的东西还是不懂...
呜呜呜呜......不想读这个科目......

希望能进到生物班,读我最爱的生物科目~~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